2019南京市游园年卡来了 新增四处景点!

2018年12月30日 17:50:35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894dcb831895834bad6b0 16982357 2018-12-30 17:50:35 /a/20181230/5c2894dcb831895834bad6b0.shtml

  一年一更新的南京市游园年卡又来了,在2018年的基础上,2019年南京市游园卡年景点总数做了微调:三家景点退出,又新增四处景点。游园卡依然是260元,持卡市民未来在南京四十六家景点可以不限次数游玩。

  2018年度南京市游园年卡有包括明孝陵、总统府、红山森林动物园在内的45家景区;2019年,南京市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和汤山翠谷三家景点退出,新增加了:名人故居芥子园、秦大士故居,以及主打自然风光的桂子山地质公园、富有人文特色的四方美术馆。据了解,退出的三家景区单次门票售价总共在105元,而新增加的四方当代美术馆单次参观门票需要80元,另外三座景点的售价平均在15元左右,这一加一减算下来,售价不变的2019年南京市游园卡,等于又增值了18元。

  今天(12月30日),记者也替大家先行探访了位于南京老门东景区内的芥子园。芥子园是清初名士李渔的住宅,虽然园子不到三亩,但是颇有"壶中天地"的意境。目前芥子园的客流量还不是很大,节假日想避开人流参观的市民,可以去感受下金陵式园林。

  记者还了解到,南京市游园卡外地游客也能购买,且使用的人还真不少。以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为例,基本上免票当中使用年卡的占三分之一。

  南京市游园年卡自开通之日起,一年内都可以使用。不过,一般一个年度内的年卡,需要在该年度内开通,过期无效。所以,12月20日以来,不少购买了2018年度游园年卡还没有办理激活的市民朋友,都赶着最后的时间办理开通业务。

  南京市游园年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几天,光南京红山动物园网点就有五六百号市民过来办理开卡业务,今明两天放假人还会更多,估计人数会破千。据介绍,目前激活游园年卡服务只能人工柜台办理,而且必须用现金;明年南京各个年卡激活网点会陆续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南京市电子游园年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厉凤莲表示,激活年卡需要打印照片,所以现在只能人工办理。

  2019年南京市游园年卡也可以在"游园卡"、"我的南京"两款APP上在线购买,绑定手机号后直接刷二维码入园。

  关于本新闻的更多视频报道,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