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 品美食!大雪天南京很冷,这里却很热……

2018年12月30日 15:18:41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84b04f3ca624aaaaf6f9d 16980410 2018-12-30 15:18:41 /a/20181230/5c284b04f3ca624aaaaf6f9d.shtml

  今天(12月30日)是小长假的第一天。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夫子庙贡院西街上看到,虽然天气寒冷,天上飘着雪花,但这里的年货市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大早,众多市民就来到这里购买年货。  

  今天上午,第33届中国秦淮2019南京-西安双城年货、美食节在这里拉开帷幕。本届年货、美食节是为配合即将举行的第33届中国秦淮灯会暨南京-西安“双城灯会”而举办,12月30日开始到2019年3月31日结束,为期三个月,展出地点在夫子庙贡院西街(科举博物馆旁)。  

  据了解,本届夫子庙年货、美食节分为两个阶段举办:

  第一阶段(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24日):展出的品种主要是来自南京暨江苏本地,以及西安、上海等地的年货,展出面积1500多平方米,参展的展位和商家有60多个,年货品种达600多个。  

  第二阶段(2019年1月28日—3月31日):各式小吃美食,参展商家百余个,参展品种千余种。广大市民和游客在逛秦淮灯会、游览夫子庙美景的同时,不仅可以品尝到南京、西安和国内一些名优特产品和经典美食,还可以品尝到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美国、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美食。

  同时,第33届中国秦淮2019南京-西安“双城灯会”暨年货、美食节摄影大赛也拉开帷幕。南京众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将通过镜头捕捉广大市民和游客参与年货、美食节的生活瞬间,创作一批视角独特、寓意深刻、画面优美的高质量摄影作品。据了解,为一场年货、美食节举办摄影大赛活动在南京尚属首次,在江苏乃至全国也不多见。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