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齐聚!江苏省首届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开幕!

2018年12月28日 13:36:35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5b442b831895834bac76d 16954787 2018-12-28 13:36:35 /a/20181228/5c25b442b831895834bac76d.shtml

  今天(12月28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广告协会主办的江苏省首届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在南京开幕,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121名设计高手齐聚一堂,争夺“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的全省百万技能人才岗位练兵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属于省级一类竞赛。通过采取自荐、推荐选拔、人才库搜索等办法产生了80名职业组选手和41名学生组选手,以限定时间、地点,当场手工原创,封闭设计制作的方式进行个人比赛,专家裁判组集体评分、当场决定的方法产生获奖选手。其中,职业组金、银奖前六名将获得“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告诉记者,我省广告行业有从业人员近40万人,不仅新员工普遍需要提升适岗技能,老骨干也需要大力提升岗位创新的技术能力。大赛致力于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全省广告行业的设计制作水平,选拔优秀高技能人才,带动广告从业人员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活动,为广告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余强告诉记者,技能人才在打造江苏制造、江苏建造、江苏质量、江苏品牌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各地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广泛开展技能培训、技术比赛和技术交流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促进了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

  各地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大力加强广告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广告人终身职业培训制度,构建广告人才多元化成长通道,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和群众性岗位练兵活动,以赛促训、以赛领培、以赛代评,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广告从业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江苏广告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