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有了家国际诊所 医生病人全是“老外”

2018年12月19日 17:36:53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a110db831895834ba96db 16849814 2018-12-19 17:36:53 /a/20181219/5c1a110db831895834ba96db.shtml

  英国的约翰来无锡已经2年半时间了,他告诉记者,自己很幸运,2年多都没有生过病,但是他的朋友们每次看病都是大费周折,因为无锡没有国际性医院,他们一般都要乘坐高铁去苏州、上海的医院看病,而且预约、挂号、排队,每次都是耗时又耗力。

  为了给他们提供就诊方便,无锡首家国际综合诊所--无锡宜康门诊近日正式开诊。诊所配置12个专业科室,能够充分满足在锡外籍人士的日常疾病诊断、治疗和健康管理的需求。

  无锡宜康诊所总负责人陈美兰告诉记者:这里的医生有很多国籍,除了中国的医生,还有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的医生,在医生方面和语言方面不会有很大的问题。与此同时,医院在设备上也尽量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病人的拍片、检验都能在诊所里解决,不用来回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