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家乡社会文化发展 何建明作品捐赠仪式在苏举行

2018年12月19日 15:58:03 | 作者:钱一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9f9d3b831895834ba95a9 16848116 2018-12-19 15:58:03 /a/20181219/5c19f9d3b831895834ba95a9.shtml

  今天(12月19日),何建明作品捐赠仪式在常熟举行。

  何建明,江苏苏州人,1974年开始发表作品,1992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现任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中华文学基金会理事长。中国作协第七届全委会委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个人所著的长篇报告文学《共和国告急》、《落泪是金》、《部长与国家》分别获第一、二、四届鲁迅文学奖,五次获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是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中华优秀读物奖获得者。

  何建明关注中国社会的变化与发展,其作品贴近时代贴近生活。此次他向图书馆所赠图书包括《何建明文集》,反映浦东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的《浦东史诗》,也有著名科学家王淦昌传记的《惊天动地的两弹元勋》,还有紧扣时代主题,记录伟大新时代的《那山,那水》。相关力作反映时代主旋律,歌颂伟大新时代,在中国文坛产生了重大影响,令读者震憾、振奋。

  此次,何建明也通过为家乡图书馆捐赠图书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家乡的热爱和对苏州社会文化发展的关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一鸣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