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南京一通信广场发生火灾,点火的竟然是“熊孩子”

2018年12月19日 13:00:22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9cf64b831895834ba9412 16845005 2018-12-19 13:00:22 /a/20181219/5c19cf64b831895834ba9412.shtml

  昨天(12月18日)晚上7点50分左右,南京市玄武区鱼市街60号越时空通信广场过道里的货物失火,南京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鼓楼、逸仙桥中队赶赴现场处置,中队到场前明火已被扑灭。

  幸好该单位正在值班的微型消防站队员发现火情后,迅速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并召集其余值班人员和部分业主等10余人共同扑救,内部消防设施及喷淋系统同步启动,很快明火被扑灭。现场主要烧毁过道里电脑等电子物品,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今天(12月19号)上午,记者了解到,火灾竟然是一个6岁大的小男孩点火造成的。消防人员查看监控发现,事发前这个男孩在起火位置附近,随后用打火机点燃了纸片,然后将起火的纸片扔到了纸盒子里,随后引燃了附近的快递盒引发大火。

  男孩的母亲汤女士是越时空的商户,事发时她正在做生意,小朋友自己在玩耍,然后在地上捡到了一个打火机,由于好奇就点了火。事发后,汤女士已经对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消防人员呼吁,孩子的家长和学校老师,都要正视这个问题,不能放任孩子的好奇心。汤女士告诉记者,男孩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今天上午已经去学校上课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