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剧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花落无锡

2018年12月18日 15:23:5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88f1af3ca624f6162e24f 16835739 2018-12-18 15:23:50 /a/20181218/5c188f1af3ca624f6162e24f.shtml

  12月16日晚上,无锡棒棒糖儿童剧场里一片欢声笑语,看着童话剧的孩子们都乐开了花:原来,有着28年历史的国民卡通明星“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全国授权花落无锡棒棒糖童话剧团,“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新版人偶也来到孩子们中间开心的互动,这部新版人偶剧预计将于明年1月26日在无锡开启全国巡演的序幕。

  《大头儿子变形记》讲述大头儿子一开始希望成为一个不用做作业,自由自在的人。结果进入自由世界的大头儿子并没有感到真正的自由快乐,最后他在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的帮助下,变成了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好孩子。这部人偶剧的主创团队十分强大,由邱桂兰担任编剧,国家一级导演王咸俊也参与该剧的创作。

  现今儿童剧市场越来越重视版权和创作的精品化,亲子家庭也越来越重视卡通形象的正能量,大头儿子可以说是温暖了三代人的正能量的卡通明星。选择在全国巡演大头儿子的儿童舞台剧,相信会给儿童剧市场添一把火。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