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太冷 惯犯盗窃“一窝端”主偷蚕丝被

2018年12月16日 17:42:04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61da7b831895834ba85f9 16814367 2018-12-16 17:42:04 /a/20181216/5c161da7b831895834ba85f9.shtml

  近日,吴江桃源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发生入室盗窃。经统计,2018年8月至今,桃源辖区先后接到新蕾村沈先生、贤胡村姚先生、仙南村吴女士等多处报警,涉及被盗财物包括:蚕丝被、丝绵、酒水、古币、现金等物,初查案值5万余元。

  根据持续几周的大量走访、现场勘查、翻阅大量视频资料,侦查员将目标逐步锁定在犯罪嫌疑人程某身上。2018年12月初,犯罪嫌疑人驾驶苏B牌照的银灰色马自达轿车行至桃源镇文明村,侦查员立即采取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牢牢地掌握在包围圈内,考虑到外界条件限制,侦查员并未立即抓捕,而是选择蹲守等候有利时机。

  犯罪嫌疑人在青云文明村内不断徘徊,发现两处无人居住的相邻房屋,趁人不备入室盗窃,窃得丝棉等物品。在准备上车离去时,侦查员果断出手,将犯罪嫌疑人按倒在地,犯罪嫌疑人穷凶极恶、暴力抗法,侦查员依法使用警械,将嫌疑人制服、人赃并获。在有效控制嫌疑人后的搜身过程中,侦查员发现其随身携带匕首一把。

  经查,犯罪嫌疑人程某,52岁,此前已多次因盗窃罪被依法处理,是名符其实的“惯犯”。他主要居住在船上,冬天到了,程某在盗窃的同时,也专门盯上了被子,搜查时,民警发现他偷来的部分蚕丝都留着自用。目前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