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载有40名乘客的大客车在高速自燃

2018年12月16日 15:25:4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5fde9b831895834ba8512 16812929 2018-12-16 15:25:42 /a/20181216/5c15fde9b831895834ba8512.shtml

  12月15日中午12点,无锡市惠山区沪宁高速往上海方向143公里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载有40人的大巴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自燃,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人员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在现场,起火的是一辆大巴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火舌和黑烟不断从车内冒出,在车子前方还有不少驾乘人员,现场情况危急。救援人员立即出动两支水枪,从大巴车前后两个方向,对火势进行堵截,待明火逐渐被控制住后,救援人员又进入到车内,对车内各个角落进行射水冷却防止复燃,同时也对大巴车行李架及发动机位置进行射水。

  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大火终于被成功控制住,但是由于火势太大,大巴车只剩下空架,所幸车上人员疏散及时,包括驾驶员在内共40人顺利逃生,并无危险。从报警人和驾驶员处了解到,事发时大巴车原本是正常行驶,行至此路段时,突然发现大巴车排气管位置开始冒烟,车内乘客及在对向车道进行道路养护的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提醒驾驶员,随后驾驶员马上下车,想用自带的灭火器进行自救,但用光了3瓶灭火器,仍然不起作用,最终火势控制不住越来越大,只得打电话报警,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