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店突然关门,收的上百万家具款没还|荔枝维权

2018年12月16日 15:04:02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5f7abb831895834ba84af 16812523 2018-12-16 15:04:02 /a/20181216/5c15f7abb831895834ba84af.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市民路女士向荔枝新闻反映,今年10月她在南京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店的一家叫做美伦美卡的家居店订购了一万多元的家具,前几天在等待对方交货时竟然发现这家店突然关门了,现在不仅家具收不到,就连要货款也难了。

  今天(12月16日)上午,在南京美伦美卡家居店门口,聚集了几位市民,他们都是在这里买过家具的客户。大家表示,他们从家居店购买了几千到数万元不等的家具,都交了全额货款。但直到目前,货物都没有按合同日期送到。大家拿着合同,却不知道购买的家具该找谁要。

  家居店关门涉及到的客户人数达到了三十多人,总金额达到上百万元。记者发现,这家美伦美卡家居店尽管已经大门紧锁,但是门口还树立着33周年店庆活动的广告牌。附近店家工作人员表示,从12月初开始,这家美伦美卡家居店就已经关门了。

  记者多次拨打美伦美卡负责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家居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店内的不少员工已经几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

  对此,金盛家居广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家居店突然关门,也是他们始料未及的。店家的确交纳了保证金,但和拖欠顾客的货款相比却是杯水车薪。目前,他们也在研究对策,设法联系店家负责人。

  不少美伦美卡家居店的顾客已经向市场监管部门以及警方投诉,如果家居店迟迟不解决问题,他们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权。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