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盗 情侣接力上演公交大追捕

2018年12月16日 14:41:12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5f34fb831895834ba845d 16812105 2018-12-16 14:41:12 /a/20181216/5c15f34fb831895834ba845d.shtml

  在苏州上班的李小姐每天早上都要坐128路公交车去单位,可有一天早上她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机却出现在了另外一辆公交车上,这是怎么回事呢?

  “警察同志,快点,快点来人帮忙!有人在公交车上偷我手机,现在已经拉住对方了。”由于事件紧急,110指挥系统迅速将警情发送到了辖区永安桥派出所。接警员根据报警人李女士提供的信息,立即派人前往事发现场,将涉嫌扒窃的男子及李女士带回所里进一步调查。

  李女士告诉民警,当时车上人比较多,一名男子上车后一直离她很近,还用力挤了她一下,没几分钟男子就下车上了另一路公交车,男子刚下车,李女士就察觉到了异样,一摸放在衣服口袋的手机不见了,李女士立刻意识到是刚那名男子偷的,马上下车追上了那辆公交车,上车后李女士当即质问男子有没有拿她手机,男子否认了,称她手机是掉地上了,旁边一名男乘客称看到他一上车就把一个手机扔地上。
  男子发现事件败露,立即移到后门下车,李女士捡完手机后赶紧跟着下车,一下车男子拔腿就跑,在李女士不知所措时,发现自己男友刚好也在这路公交车上,发现是她后也跟着下车,于是两个人在后面追着那名男子,追到后,男子一直抵抗并要求拿钱私了,不让报警,李女士与男友拒绝了男子的要求并乘隙报了警,男子看到李女士报警后,激烈抵抗想要逃跑,刚好被警亭里的2位辅警看到,辅警迅速赶过来帮忙将男子控制住等警车的到来。

  经审查,扒窃嫌疑男子杜某,辽宁人,是个扒窃惯犯,刚出狱没多久,手又“痒”了,再次犯案,2015年至2018年期间杜某作案二十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