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吃人”的坑!施工留尾巴 多位市民踏空受伤

2018年12月15日 18:46:0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4db3ab831895834ba8161 16805520 2018-12-15 18:46:01 /a/20181215/5c14db3ab831895834ba8161.shtml

  昨天(12月14号)下午3点,在南京和燕路与迈皋桥老街巷子口,市民李女士下班经过此处时,突然脚下踩空掉入一个坑内,而李女士并不是第一个掉进去的人,最近几天已经有好几个人踩空受伤了。

  李女士踩空后动弹不了,路过的好心市民见状赶紧将她从坑内抬出并报警。迈皋桥警务站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因为李女士腰和腿不能动,民警联系120前来将李女士送往中西医结合医院治疗,经检查,李女士腿部轻度骨折。据现场市民讲,己经有多位市民掉入坑里了,有的伤势不重就自行离开了。

  民警了解到,此路段300米不到,正在施工,路上多用钢板铺上,但有好几处因为要在地下布线,施工人员就在连接处放上了一块三合板,而由于车辆辗压和雨水浸泡等原因,导致三合板破损严重,有的地方承受不了重力,人极容易掉下去。

  民警随后联系上管线施工方的负责人,责令其尽快恢复好路面,并赔偿李女士相关的治疗费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