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管道塌陷 上游车库遭了殃

2018年12月15日 16:43:37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4be70b831895834ba80b6 16804238 2018-12-15 16:43:37 /a/20181215/5c14be70b831895834ba80b6.shtml

  近日,位于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99号的南京水务集团水环境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很苦恼,他们不敢把车停到单位的地下车库,因为车库里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污水涌入。

  刚走进地下车库,记者就闻到一股下水道的味道,虽然刚刚抽过水,但是车库里依旧残留着不少污水。

  而除了车库被淹之外,在该单位正门前,一个污水口也是源源不断地向外流着污水,这些污水顺着地势直接流到单位门前的慢车道上。

  南京水务集团水环境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俞主任告诉记者,在地下车库污水倒灌以后,他们找专人进行了检修,结果发现,是距离他们单位大概200米的一个路边污水管道上面的绿化带塌陷,堵塞了污水管,导致污水无处可去。最终,这些污水倒灌到他们的单位地下车库。

  随后,记者在俞主任的指引下,找到了这处塌陷的污水井。塌陷区域在一处绿化带内,整体形状呈椭圆形,面积约在七八个平方,深约3米,深坑底部满是污水。随后,记者将情况向管养单位新尧新城指挥部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安排施工人员现场抢修,会尽快恢复这处污水管网的畅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董巽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