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停好的汽车移位还撞树,哪个“大力神”干的?

2018年12月15日 15:37:48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4ae62b831895834ba801b 16803435 2018-12-15 15:37:48 /a/20181215/5c14ae62b831895834ba801b.shtml

  12月12号下午1点多,开出租车的关女士将车停在下马坊附近的路边去上了个厕所,几分钟后回来,车子居然移到了几米外的绿化带上,还撞上了树。警方看到现场后,也觉得很是蹊跷。

  关女士说,自己开车也有些年头了,当时肯定是拉了手刹,锁好了车才走的。可能因为车子挡着别人道了,被人推过去的。自己车内财物没有丢失,车子剐蹭也不严重,也许真的是因为自己挡道了才会这样,所以关女士不准备追究推车人的责任,只想请民警帮忙将车发动起来。但民警发现,和关女士停车的地方相比,绿化带处于上坡的位置,要把拉好手刹的车在几分钟内推到那儿,除非是“大力神”啊。

  民警查看监控后发现,原来关女士下车后走了不到10米,车就开始倒溜了。到了一个低位处时,可能因为惯性,又往上坡的绿化带冲了一段距离,撞到树后才停了下来。

  随后,关女士表示,自己的车比较老,车况不好,当时肯定拉了手刹,可能没有拉到位卡死,所以产生了倒溜的情况。警方表示,各地也发生过因为车主大意没拉手刹发生事故的案例,幸好关女士的车当时速度不快最后被树拦下,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的后果。

  警方提醒车主,要及时检查车况,更换老旧零件。在离开车时一定要将车停好,手刹拉好。以免发生危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