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闻:赶动车太粗心 好保安寻失主

2018年12月13日 17:08:2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22162b831895834ba7691 16780900 2018-12-13 17:08:20 /a/20181213/5c122162b831895834ba7691.shtml

  12月11号,南通海安站发生暖心一幕,一名乘客赶火车时,将车辆停在了地下车库便匆匆离开,不仅车窗没关,手提包还丢在了副驾驶位置。所幸,火车站保安及时发现并找到了这名已经离开海安的粗心乘客。

  当天上午九点多钟,海安站站前广场保安施桂芹与队员一起在地下车库例行巡逻,发现一辆小车没有关车窗,在副驾驶有一个女式的包,里面有现金、银行卡等财物,施桂芹随即联系保安负责人赶到现场。这位负责人当即决定暂时代管小包并寻找粗心车主,同时,他对现场进行了录像取证。

  在巡特警大队火车站中队的支持下,粗心女车主小吴很快被联系上了。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小吴返回海安,工作人员仔细清点后,将内有大量证件及业务凭证的小包交还到小吴的手中。原来,小吴当天为急着赶去南通的动车,停车后忘记关车门窗了。

  虽然小吴的包最终是有惊无险,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驾车出行可千万不能毛躁,停车后,关门、关窗、上锁可一步也别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