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新车辆挡住小区道路 保安情急之下“搞破坏”

2018年12月13日 15:50:32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20ed6b831895834ba756f 16779596 2018-12-13 15:50:32 /a/20181213/5c120ed6b831895834ba756f.shtml

  为改善老小区居住环境,南京不少老小区目前正在大规模的出新改造。今天(12月13日)上午,南京鼓楼区康居新寓小区一位工人报警,称他在出新运送水泥时,小货车前轮被保安放了气,车门也打不开了。

  居民表示,当时正值出行早高峰,由于小区出新,建筑材料占据了半幅路面,加上这辆送水泥车又停在旁边,占据一股车道,开车上班和送孩子上学的市民被堵在里面。

  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保安称,运送水泥的货车在小区道路上停了近2小时,小区很多车辆被堵在里面出不来,车主跟门卫吵,抱怨他们管理不善,又因找不到车主,情急之下他就放了车胎气。最后经过协商,双方各自承担一半修理费用。司机表示,今后会在车上留电话,避开上下班时间送货,小区保安也表示,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会冷静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