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盗窃“你”看不见我:真的看不见吗?(视频)

2018年12月13日 14:15:1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1f7fdb831895834ba747d 16777706 2018-12-13 14:15:17 /a/20181213/5c11f7fdb831895834ba747d.shtml

        前阵子南京大雾,能见度很低。一名男子自以为聪明,觉得距离远点儿看不到自己,就下手盗窃了。

  11月27日早上,南京市民范先生发现停放在新街口社区附近的轿车车门没锁,原本驾驶座位上的包被放到了副驾驶位置上,里面的一张信用卡、500元现金和4包烟不见了。手机短信显示,信用卡被盗刷1500多元。

  玄武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徐某。徐某,20多岁,外地人,刚来南京几天。11月30日中午,警方在一家宾馆将徐某抓获。

  据了解,徐某大学毕业,最近因工作不顺辞职,准备到江浙沪一带游玩后,回老家重新开始。11月27日凌晨,他凌晨和朋友聚会结束后,在回宾馆途中盗窃。

  徐某交代,当时雾特别大,远一点都看不到路上的人,而且听说监控也只能拍到雾茫茫一片,便认为自己这个时候盗窃神不知鬼不觉。他沿途拉车门,正好有一辆车忘记锁车门了,便盗窃了车里财物,没想到三天就被抓到了。

  大雾掩盖不了徐某的犯罪行为,他拉车门,在范先生车里盗窃财物的过程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警方表示,虽然当时雾很大,能见度低,但是并没有影响摄像头的工作,所以,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动违法的念头。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已查当晚他拉开两辆车的车门,盗窃8000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