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15”上线啦!消费维权投诉手机就能搞定

2018年12月13日 13:16:21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1eb01b831895834ba73f0 16776447 2018-12-13 13:16:21 /a/20181213/5c11eb01b831895834ba73f0.shtml

  今天(12月13日)上午,由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打造的消费维权新渠道“南京315”官网上线,意味着南京市消费维权进入信息化“快车道”。目前,通过南京市消协“掌上消协”微信公众号,可进入“南京315”微官网,网页版将于2019年1月1日开通,网址为:www.njsxbw.com。

  据了解,建成后的“南京315”官网设有“消协动态”、“消费宣传”、“消费监督”、“法律援助”等栏目。“南京315”在首页设置了投诉通道,后台与“E通315”投诉平台相连通,为消费者在日常上门投诉、热线电话投诉等途径外,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投诉咨询渠道、消费法规案例学习渠道、消费提示警示获取渠道。此外,南京市消协以“南京315”官网为基础,拓展筹建了“南京315微官网”,实现电脑、手机等各类终端全覆盖,充分运用“互联网+维权”方式满足更多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国成介绍,“南京315”官网有三大优势:消费纠纷和解系统升级,异地调解更方便快捷,建立了智能案例法规库。董国成介绍:由于跨区域消费越来越频繁,异地维权难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传统的约谈、调解往往因消费者、企业的时间冲突、异地距离远等情况,较难约谈成功。“南京315”的“网络视频调解室”可以实现三方在线视频及共同发言,线上就可协调沟通,完成调解工作,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消费者、企业、消协处理纠纷的时间和环节,较好解决了异地消费者消费纠纷处理难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