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娘娘“蒋欣亮相南京 送粉丝礼物太贴心!

2018年12月13日 14:35:56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0ebe9f3ca622810b22974 16778136 2018-12-13 14:35:56 /a/20181213/5c10ebe9f3ca622810b22974.shtml

  12日,著名影视演员蒋欣空降南京德基广场引发大批粉丝围观,场面热烈。当天的蒋欣身着黑色挺括风衣,十分有型,笔直修长的光腿让人羡慕她身材保持绝佳。

  女神蒋欣近年来的事业是步步高升,稳扎稳打。曾爆红的宫斗剧《甄嬛传》让饰演“华妃”蒋欣为大众所熟知,随后她又在《欢乐颂》中饰演职场白领樊胜美,不同寻常的奋斗故事引发不少年轻人的共鸣
      据了解,当天蒋欣来南京是为某品牌全球首家精品店揭幕,皮肤白净细嫩的她还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小“欣”机,更送上粉丝贴心小礼物,可以说很亲切了!

  据蒋欣介绍,当天她刚从青岛片场赶来,最近她在青岛拍摄都市情感剧《我们这些年》,这是一部探索解决“丧偶式婚姻”和孩子“精神留守”问题,讲述了婚恋、友情、亲情的故事。繁忙工作的早出晚归加上海边的风吹日晒让蒋欣略感疲惫,皮肤也急需能量补充,为了让皮肤有更好的状态,蒋欣尝试了“墨藻”护肤,这种珍稀海洋活性成分让她的皮肤回归保湿充盈,调理到最佳状态。

  

  在现场,许多粉丝举着海报和大牌来看自己的女神,情商极佳的她夸赞自己的粉丝“颜值”都很高,还邀请一位女粉丝上台互动,送上一枚特殊的纪梵希U盘作为礼物。女神的亲民范儿让粉丝们激动不已,在此我们也期待蒋欣有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问世吧!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