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互祭:辽宁举办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公祭暨研讨会

2018年12月12日 17:37:06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0d46db831895834ba701e 16766816 2018-12-12 17:37:06 /a/20181212/5c10d46db831895834ba701e.shtml

  12月11日,辽沈地区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81周年暨学术研讨会在沈阳举行,并对来自全国的有关南京大屠杀史实的学术论文进行了集中研讨。

  研讨会公祭仪式上,武警官兵、专家学者、学生等各界人士代表100余人共同在会场宣誓,并现场默哀一分钟,以示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的哀悼。

  此次研讨会,收到全国7篇学术论文和悼念文章。同时,与会专家学者对论文和文章及南京大屠杀史进行了研讨。

  在李展腾自筹经费策划、组织下,辽沈地区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暨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已经连续举办七年,与南京形成南北互祭,并出版七年来的学术成果《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文集》、《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文集第二辑》等爱国主义教育书籍。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瑜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