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检车身背63起曝光上路 交警兵分两路成功查获

2018年12月12日 17:19:26 | 作者:姜豪华 祁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0d278b831895834ba6fb8 16766472 2018-12-12 17:19:26 /a/20181212/5c10d278b831895834ba6fb8.shtml

  最近,南京交警二大队指挥室通过系统分析研判,发现一辆苏A牌照的过检车近期在大队辖区附近频繁活动,系统显示这辆车有63起违法曝光未处理。指挥室立即将这辆车列为高危车辆,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布控查缉。

  12月9日下午一点左右,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苜蓿园大街附近巡逻时发现了这辆车的身影。当民警示意该车停下时,司机并未理会,反而驾车离去。考虑到司机反侦查意识强,民警通过电台向指挥室汇报情况,并决定兵分两路,通知另外一名民警驾驶车辆在路面寻找,并实时通过电台互通信息。十几分钟后,民警发现了该车的身影,便一路尾随,最终发现该车停在了光华路附近的停车位内。民警下车查看时发现车内并没有人,当民警准备通过车牌联系驾驶员时,一名男子匆匆跑至车边,声称是该车的司机。不过这名男子起初还以为是自己违停被查。当交警表示是这辆车过检后,他着急地说,自己有63分曝光没有消除,最近在到处找朋友的驾照消分,但还是没有处理完曝光。

  一辆车为什么会有63分曝光未处理?男子称,这辆车原先是放在工地上,很多人使用,因此现在自己也搞不清楚究竟是谁开车时违法扣了分。

  由于平时需要用车,司机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没想到还是被查获了。

  民警随后将车辆暂扣,并通知司机前往交警二大队处理。民警表示,63分的曝光必须要经过循环学习才能将扣分消掉。驾驶员首先需要将自己63起曝光全部处理完,然后通过检测,民警会对他进行一个处罚,这样他才能将车辆领走。63分的话,驾车男子可以通过记满12分学习,学习完之后再过来扣分,这样循环往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祁建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