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孩子出现耳鸣 竟是幼儿园老师体罚所致?|荔枝监督

2018年12月11日 21:04:57 | 作者:钱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b5b6b831895834ba6bf4 16755258 2018-12-11 21:04:57 /a/20181211/5c0fb5b6b831895834ba6bf4.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溧水区的陈先生向记者反映,两个月前,他5岁的儿子昊昊在幼儿园遭老师体罚,还被扇耳光,致使孩子的耳朵出现耳鸣。

  12月10日下午1点半,记者见到了陈先生和他的妻子,两人正在整理儿子的病历。这两个月来,他们为了治疗孩子的耳鸣问题,已经辗转南京、上海等多家医院。

  今年9月29日,孩子在溧水洪蓝幼儿园上学,因为调皮被老师扇了耳光。事情发生后,陈先生第一时间找到幼儿园。由于教室没有装监控,无法还原现场,但陈先生说,当班老师承认自己动手打了孩子。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记者找到溧水区洪蓝幼儿园,园长也证实了陈先生的说法。

  起初对于孩子被体罚的事,陈先生并没有太在意,但过了半个月,孩子突然开始频繁地说自己的耳朵疼。考虑到孩子的健康,幼儿园方面也陪同陈先生到多家医院进行检查,从结果看,孩子的耳朵听力正常。耳鸣现象是否因体罚所致,还有待观察。但园方承诺会赔偿陈先生的相关损失。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动手打孩子的老师仍然在职。对此,园方解释说,他们在得知老师确实有体罚学生的行为后,本想开除这位老师,但被体罚学生的家长替老师求了情。

  记者进一步调查得知,体罚孩子的老师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属无证上岗。记者随即将这一情况通报给了溧水区教育局。

  目前,溧水区教育主管部门已经责令幼儿园严肃处理有违规行为的老师,并对全区范围内幼儿园加强监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钱进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