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睡衣的女子在河中挣扎...好心人接力相救(视频)

2018年12月11日 14:23:24 | 作者:吴玉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51ccf3ca622810b223ba 16749505 2018-12-11 14:23:24 /a/20181211/5c0f51ccf3ca622810b223ba.shtml

  “有人跳河了……快救人呀,谁会游泳……”12月10日下午1点左右,一阵急促的呼救声从泰兴黄桥镇中心幼儿园东侧的大河边传出声。只见穿着睡衣的一名女子在河中挣扎,情况十分危险。

  据救人者周怀祥说,当天下午1点左右,他正在店里做生意时,忽然听到店西侧桥上传来呼救声,于不顾个人安危,丢下手中的生意冲20米外的河埠头并跳入河中,他儿子也紧随其后。一阵急游,他很快到了落水女子的身后。正准备揪她的衣服,附近中心幼儿园的二名保安递来了竹竿。

  “抓住,抓住!”周怀祥一声吼,拽起竹竿奋力靠岸。岸上的人心提到了嗓子眼,谁知,快靠岸的节骨眼上,周怀祥的腿猛然抽筋,一点力使不上。两个人,两条人命,咋办?咋办?急煞人哟!周怀祥的儿子又跳了下去,接力救人……终于,女子被救上来了。好几位热心人随即围上来,将她抬上桥台阶。让落水女子头向下吐水。随后120赶到,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他们一起将落水女子抬上救护车。而那些好心人士悄然离开救人现场。

  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跳河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