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要紧 南京交警迅速处置

2018年12月11日 11:05:03 | 作者:余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2431f3ca622810b222d2 16746512 2018-12-11 11:05:03 /a/20181211/5c0f2431f3ca622810b222d2.shtml

  2018年12月9日下午16时30分许,南京高速交警二大队接到一名过路司机电话求助,称自己车上有人患心血管主动脉夹层疾病,一旦血管破裂就回天乏术,需要赶紧送到东部战区总医院救治。因驾驶员是外地人,不熟悉南京城区的路况,又适逢下雪,不敢开快,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在收费站备好警车,同时预先研判最快路线,并协调沿线大队协同开辟生命通道。报警人的车刚到收费站,民警立刻拉响警笛,与死神竞赛。天色已黑,雪越飘越大,又恰好赶上绕城公路晚高峰,车流量极大,面对种种困难,民警内心与病患家属一样焦急万分,仿佛能感受到一条生命正在流逝。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争分夺秒,仅用了20分钟,就将病人护送到了医院。

  医院听闻病人病情,直接将其送进了重症抢救室进行抢救。见病人已经被送去抢救,民警默默祝其康复,便返回了岗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