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车“封堵”违停车22小时 句容城管:因车主嗓门大|荔枝调查

2018年12月10日 16:45:2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2756b831895834ba63c8 16738789 2018-12-10 16:45:26 /a/20181210/5c0e2756b831895834ba63c8.shtml

  近日,句容市民余先生反映,他将私家车停放在句容崇明公园门口广场上,被城管执法车辆封堵了近22个小时,期间他多次要求对方移车均遭到拒绝。

  余先生称,12月7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这辆公务用车直接停在自己车子后面,当时驾驶员在场。余先生让驾驶员让一下,对方没有理睬,直接走了。

  执法车停放的位置在余先生车辆尾部三四十公分处,车头位置还有其他车辆,再加上周围有其他违停车辆,余先生没有办法将车子开走。为此,余先生多次拨打12345投诉热线,甚至还报了警,但都于事无补。12月7日傍晚,余先生多次到现场,寻找时机将车子开走。让余先生没想到的是,与自己车子一同违停并被堵住的其他车辆都已经开走了,唯独只剩下自己一辆车。一直等到12月8日下午两点,余先生才将车开走。

  城管为什么用执法车辆将私家车封堵近22个小时?记者发现,这辆标注为公务用车的金杯面包车隶属于句容市城管局城区大队机动中队,中队的办公地点就在崇明公园南门不远处。

  机动中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余先生私家车停放的位置正好处在执法车辆出入的通道处,已给中队办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之所以用执法车堵住余先生的私家车,是因为余先生在喊工作人员挪车的时候声音太大,态度不好。

  余先生说,自己没有将车子停放在固定车位内,的确是自己不对,他也愿意接受交管部门的处罚,但城管工作人员用执法车封堵违停车辆是不是也太随意了?

  句容市城管局城区大队机动中队负责人承认这样做确实不合适,他们会立即整改。今天(12月10日)下午,句容市城管局城区大队给出了处理意见:责令机动中队向大队作出书面检查,并由驾驶员向车主进行赔礼道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