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外国人创业生活 这个生活服务中心功能很强大

2018年12月10日 14:15:43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03d2b831895834ba6179 16735734 2018-12-10 14:15:43 /a/20181210/5c0e03d2b831895834ba6179.shtml

  近日,COM生活服务中心在常州北港街道科技街正式成立,这是一个为外籍人士服务的综合类公益平台,将助力外籍人士在常州创业、生活。

  来自乌克兰的阿列克谢已经在常州生活了6年,他是一个怀揣创业梦的舞蹈演员,他一直梦想开一家演艺公司。如今,他在COM生活服务中心免费获得了办公场所。

  阿列克谢说:“众创中心可以帮助我开设我自己的艺术学校,帮助我寻找顾客,介绍给我更多的朋友。”

  据了解,COM外籍人士在常工作生活服务中心有1800多平,包括办公空间、休闲会客厅等多功能区域。同时,COM团队为外籍人士提供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咨询帮助服务。

  目前,常州常住外籍人员超过4000人,今年以来,常州已为13名外籍高层次人才申办"绿卡",为39名外籍高层次人才办理3到5年长期居留许可。同时积极打造常州民间外交品牌,通过定期举办境外人士联谊会、"境外友人在常州"等系列活动,帮助他们全方位了解常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