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区在上海开了一场推介会 引起了一批国际大企业的注意

2018年12月09日 18:16:20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ce777b831895834ba5e10 16728225 2018-12-09 18:16:20 /a/20181209/5c0ce777b831895834ba5e10.shtml

  近日,2018盐城亭湖(上海)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吸引了近百名来自外企、央企、上市公司的客商参加。现场,智能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等24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208亿元,主要涉及环保科技、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园区载体等领域,为盐城亭湖区深度接轨上海,深化创新创业交流合作,更大力度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世界电器设备制造"巨头"——美国西屋环境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就是在推介会上与亭湖区签约的企业之一。此次签约后,他们将会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努力将上海的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优质产业资源对接给亭湖,力求项目合作的达成,为盐城新时期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盐城亭湖区将“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推介会上,盐城亭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红详细介绍了盐城亭湖区及盐城市的基本情况,全方位推介亭湖接轨上海战略的方向、重点、优势和潜力,让上海的企业家更多地了解亭湖蕴藏的巨大商机,吸引其前来考察和投资,最大限度吸纳上海产业、科技、金融、信息等资源要素,着力打造上海创新创业资源外溢重要承载区,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