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便宜?南京江北低价盘上市 “1”字头最后入手机会

2018年12月09日 17:29:16 | 作者:郑云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ce05eb831895834ba5d8e 16727788 2018-12-09 17:29:16 /a/20181209/5c0ce05eb831895834ba5d8e.shtml

  近日,南京气温骤降,但是新房市场的温度却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几家万元盘先后领取新建商品住宅的预售许可证,让不少购房者开始匆忙地奔波在买房路上。近期南京再迎推盘小高潮,其中,位于江宁方山板块的世茂梦享家和位于江北的中交锦蘭荟两家1字头的楼盘最受关注。

  12月7日,中交锦蘭荟项目领取12栋住宅,共计824套毛坯房源的预售许可证,面积段从88平米到143平米不等,销许均价在每平米19800元左右。一字头的万元盘在目前的南京新房市场变得越来越少见。今天(12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中交锦蘭荟项目的销售现场,虽然该项目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但是在销售现场依然有多名购房者前来咨询。

  中交锦蘭荟项目位于江北雨山路板块,而该项目上一次开盘还是在2016年7月,销许均价为每平米17500元,时隔2年多,该项目再次加推,销许均价每平米上涨2300多元。虽然房源销售单价上涨引发了部分购房者的不满,但是每平米19800多的销售价格,依然是板块内的低谷,而周边楼盘价格已经普遍高于每平米25000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不出意外,这次开盘会采用公证摇号的方式。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初步统计这次报名的购房者可能要达到五六千人,置业顾问都在忙着整理材料,所以报名截止之后销售中心暂停接待一天。该项目的高人气也吸引了周边楼盘的销售人员前来拓客。受价格上涨影响,也有不少投资客选择进入观望。

  目前,该小区的二手房挂牌价在每平米22000元左右,新房二手房每平米倒挂2000多元,在万元盘日益越少的背景下,这次也许刚需购房者难得的一次上车机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郑云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