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老板开豪车 男子花费十万“克隆”同款车

2018年12月09日 16:17:17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ccf76b831895834ba5cf6 16726921 2018-12-09 16:17:17 /a/20181209/5c0ccf76b831895834ba5cf6.shtml

  前段时间,镇江市警方接到公安部指令,在丹阳辖区范围内,一辆价值百万的灰色雷克萨斯轿车涉嫌套牌。交警部门立即展开布控调查。

  很快,这辆车牌号为闽DDJ697的灰色雷克萨斯轿车,被交警拦截并扣留。同时,另一组交警远赴厦门做进一步调查,并在当地找到了一辆车型、车号、外观都一模一样的同款轿车。丹阳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副中队长李国才告诉记者,套牌车主陈某在丹阳经营一家瓷砖分店,总店的老板在厦门,由于陈某看到老板有一辆车,很好开也很拉风,他非常羡慕,所以就萌生了仿造的念头。

  于是陈某购买了一个外形相似却便宜很多的黑色车,为了模仿老板的用车,他还用贴膜将车身全贴成了灰色,并装上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假车牌。

  而陈某为这辆车所花的改装费超过了10万元。目前,陈某因使用假证、假的保险标志,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并处罚款8000块钱,驾驶证记12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