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合闹分手 男子怒砸女友车

2018年12月08日 18:13:14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b98dab831895834ba597e 16719135 2018-12-08 18:13:14 /a/20181208/5c0b98dab831895834ba597e.shtml

  情侣之间闹分手按说也正常,可要是做出过激的行为,那伤的就不仅仅是感情了。最近,扬州市江都区有个年轻男子因为女友提出分手,心生怨恨,竟然干了件害人害己的蠢事。

  当天,一位目击者在江都一家汽车修理厂拍下了这样的画面:一辆现代车的车身已被砸得坑坑洼洼,副驾驶位置有一名男子正手持铁锤,多次怒砸车的内饰。

  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并锁定了砸车男子吴某。奇怪的是,他砸的正是自己送来修理的车。这是闹的哪一出呢?到了派出所后,此人拒不配合调查,情绪异常激动,好在被他母亲给遏制住了。原来,被砸的是吴某女友的车。不久前,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友突然提出分手,而吴某在女友身上花费了10万多元,觉得吃大亏了。为了报复,事发前一天,吴某就砸了女友的车。

  目前,吴某因故意损坏财物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