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路牙翻个底朝天 驾车司机却不见踪影

2018年12月06日 23:38:0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93dc1f3ca622810b20f90 16696500 2018-12-06 23:38:06 /a/20181206/5c093dc1f3ca622810b20f90.shtml

  12月6日晚上9点多钟,有市民打电话报警称,在射阳县城南四环的由西向东车道里,有一辆黑色轿车底朝天翻在那里,占据了两股车道,现场没有发现车辆驾驶员,请求公安机关来人处置。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处理交警已经勘查完现场,正在指挥清障人员将肇事车辆清离现场。

  在现场可以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四轮朝天翻在路的中间,占据了由西向东的两股车道,车辆底下的保护层被撕开,发动机底壳脱落,机油洒落一地,车前保险杠抛在路边的绿化池上,左侧车门被撕下半截,驾驶室内的两只安全气囊打开,车顶凹陷变形。在西侧约十多米的路边,绿化隔离池的多块水泥路牙被连根拔起。

  记者从勘查现场的魏警官处了解到,他们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但没有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员,目前也没有接到肇事车辆驾驶员的电话。随即,肇事车辆被吊车吊上清障车,现场交通恢复通行。

  目前,公安机关正根据车辆号牌的相关信息,全力查找肇事车辆驾驶员,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