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司机心真大:酒驾被查后还在打手机麻将

2018年12月05日 15:33:03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77c66b8318905704781b1 16677028 2018-12-05 15:33:03 /a/20181205/5c077c66b8318905704781b1.shtml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辖区设卡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查到了一些心大的酒驾司机。

  当晚22时40分许,民警在柳州东路沿线整治时,一小车距离检查点几米外,忽然一把方向将车靠边停下,紧接着驾驶人王某自车内而出,跑进街边的水果店。这一幕恰巧被在旁的民警看到,民警随即跑上前。

  只见王某故作镇定,在水果店里晃来晃去,手里还拿着手机在线打麻将。凭着交警职业的敏感性,王某有酒驾的嫌疑。民警将王某带到警车旁进行吹气检测。此时的王某嘴上却直呼“我可没喝酒啊……”,手里还不忘打着麻将。结果一吹气吹出了34mg/100ml,已超酒驾标准。事实面前,“淡定”的王某依然还在玩着麻将,并对民警狡辩到“我没喝酒,你看我像喝酒的嘛,哪个喝多了走路能不摇摇晃晃的?”因王某酒驾的违法行为,他将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无独有偶,在珍珠街沿线,民警发现一辆轿车行至卡点前遇前方有交警,突然停下,紧接着便猛转车头驶离检查点。其异样的行迹引起了在旁警力的注意,民警尾随其上,在前方红绿灯处将该车拦下。民警示意驾驶人严某 熄火停车,出示相关证件。严某打开车门的同时,一股浓重的酒味随之而出。吹气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59mg/ml,远超醉驾标准,民警随即将严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检。此时的严某却情绪激动,不依不饶“大闹”起来了,先是用头部猛顶验血窗玻璃,后又躺在地上“装死”,视图逃避血检。几番“闹腾”后,酒渐醒的严某终于停了下来。

  据了解,严某开滴滴为生,明知酒驾的后果很严重,却抵制不住酒虫的诱惑。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