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扬高速宝马车燃烧 疑人为纵火(视频)

2018年12月04日 17:38:07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3e0cf3ca6259943e30f0 16665217 2018-12-04 17:38:07 /a/20181204/5c063e0cf3ca6259943e30f0.shtml

  12月4日,扬州警方通报发生在2号下午的启扬高速宝马轿车燃烧案件:当日下午五点左右,启扬高速扬州北收费站向西一公里附近路段,一辆白色宝马车突发大火,车上一人严重烧伤。经调查,这不是一起普通的车辆自燃事故,疑似人为纵火。

   

  目击者称,事发时远远就可以看见车辆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傍晚五点多钟,消防人员接警后赶到事发现场,只见这辆停在应急车道上的白色宝马轿车正猛烈燃烧,他们立即铺设水带进行扑救。经过十多分钟紧急扑救,明火被控制,但整个车辆已烧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员用撬棍撬起车辆前引擎盖喷水降温,以防死灰复燃。现场,一名男子全身被严重烧伤,倒在路边。

  据宝马轿车副驾驶座上的乘客介绍,被烧伤男子姓杜,29岁,高邮人。起火前坐在后排,这把火正是杜某点着的。该乘客说,当时自己在车上睡觉,被驾驶员叫醒,驾驶员说杜某倒了汽油,乘客从副驾驶座位下来拉后面车门时,杜某已经点着火了。

  宝马车起火后,前排两人立即下车自救。杜某下车后,两人将杜某身上的火扑灭,然后打电话报警。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烧伤的杜某送往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抢救。因杜某伤情过重,3日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救治。扬州大学附属医院ICU主治医生介绍,患者伤情集中在面部、胸部、双手、下腹部以及双下肢,整个烧伤面积达到70% ,目前病情危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发稿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宝马车起火的原因。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