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男子从苏通大桥跳下 万幸!民警成功营救(视频)

2018年12月03日 16:50:23 | 作者:钱一鸣 常熟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4e537b831890570477602 16651903 2018-12-03 16:50:23 /a/20181203/5c04e537b831890570477602.shtml

  昨天(12月2日)上午,一名货车司机在途径苏通大桥的时候,突然从桥上跳下,所幸长江航运公安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的民警火速出警,成功解救轻生男子蒲某。

   

  昨天上午11点左右,长航公安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从苏通大桥跳入江中,情况紧急。接警后,民警随即驾驶公安艇赶往事发地点。在离苏通大桥西侧100米处,发现了落水男子,该男子挥舞着双手,由于当时江面的浪很大,救援工作比较困难。长航公安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民警汪兴飞:“公安艇上的救生圈被风吹了一下,第一次是没成功,后面我们又开近了一点,抛第二次抛到了他身边,他抓住了那个救生圈之后,通过救生绳,让他抓住救生绳一点点来到公安艇旁边。”

  随即民警将该男子拉上了公安艇,并送往滨江医院进行急救。经调查,该男子姓蒲,四川人,在驾驶大货车经过苏通大桥时,因琐事一时想不开,便跳入江中。汪兴飞称:“因为巨大的冲击力导致他的腰部受伤,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之后是骨折,现在已经通知他的家属赶往常熟处理这件事情,目前患者生病体征趋于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一鸣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