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兵哥哥手持炮弹打飞机实战演练|荔枝军事

2018年12月03日 11:02:02 | 作者:王波 王鹏 王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49808f3ca6259943e29be 16646856 2018-12-03 11:02:02 /a/20181203/5c049808f3ca6259943e29be.shtml

  近日,第71集团军某旅防空营年度实弹战术考核,在射阳全面拉开帷幕。立冬后的苏北细雨生寒,透出凉意。然而,官兵的备战温度却有增无减。

  此次防空兵年度实弹战术考核以按纲施训打基础,综合演练重检验为指导。按照战备等级转换、机动集结、组织战斗、战斗实施、撤出战斗的形式组织实施。

  战斗来临不会选择时机,锤炼战斗力就得不舍昼夜。该营按照作战进程推演战术过程,昼夜连贯实施作业;坚决破除以往“操场化、程序化”的对抗模式,最大限度设险、设真“战场”环境,逼着官兵接招拆招。

  该营采取全天候作战,在近似实战条件下的一次全方位检验,锤炼新体制下防空兵实战能力。“炮手就位,搜索目标、锁定目标……”每次实弹射击都是一场实战考验,锁定现在的目标就是锁定未来战场制胜的入场卷。

  记者在现场看到,靶机撕裂苍穹,火炮对空怒吼。搜索、跟踪、发射!“轰”……炮弹像长了眼睛一样弧线直扑目标,只见高速飞行的靶机即刻在空中“开花”。在随后进行的夜间演练中,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是官兵的意志

  该营成立以来,营党委“一班人”始终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打仗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官兵最弱什么就专攻精练什么,通过实兵实弹演习检验营一级作战单位战斗力水平,真正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新型防空利箭。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