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绑架勒索30万 谁料竟是自编自演

2018年12月02日 16:43:15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3961cb831890570477028 16640863 2018-12-02 16:43:15 /a/20181202/5c03961cb831890570477028.shtml

  11月27号,如皋市民老胡收到一个陌生微信号发来的微信,说他的儿子被绑架了,要老胡打三十万到指定的银行卡里,不然就撕票。老胡收到消息后吓得不轻,立即报警。

  同时“绑匪”还发来一段视频,在视频中,老胡的儿子被绑在车上。

  接到报警后,如皋警方十分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派出38名警力进行侦查。很快警方确定受害人的汽车在南通,专案组立即赶到南通。在确定受害人车辆后,警方在车辆旁边进行蹲守。可接下来却出现了让警方惊讶的一幕。受害人居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说话也是支支吾吾,后来实在掩饰不住,才向警方交待,是自己编造的假信息发给父亲的。

  经过审查得知,原来胡某欠了信用卡、网贷还有亲戚的钱共计40万元,当初父亲帮他还过钱,现在也没钱了。无奈之下,他便自导自演了一出“绑架计”,想从父亲那里骗钱。目前,胡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如皋警方行政拘留三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