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暖!常熟交警自掏腰包为彻夜滞留的货车司机买早餐(视频)

2018年12月01日 17:39:52 | 作者:钱一鸣 李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2491bb831890570476adc 16631585 2018-12-01 17:39:52 /a/20181201/5c02491bb831890570476adc.shtml

  近日,常熟出现连续大雾天气,境内高速入口临时封闭,一些货车在高速入口排起了长队。大义交警中队民警自掏腰包为滞留了整夜的货车司机送早餐。

  11月29日早晨,整个虞城被大雾笼罩。我市大义交警中队民警和辅警们,在常熟北卡口刚值完夜班,看着高速入口处滞留了整夜的货车,想到这附近没有餐饮摊点或店面,司机为了看守货物肯定不会离开车辆太远,外地司机对周围环境不熟悉,吃上一顿热腾腾的早饭就成了等候放行的司机们面临的一个难题。

  于是大家决定自掏腰包为司机们解决早餐问题。他们买来二十多份早餐——每份都有热腾腾的包子和豆浆——挨车送给司机们。
       市交警大队大义中队辅警李思远说,他们觉得司机们都没休息好,又冷又饿,如果这样的状态继续长途驾驶肯定不安全,于是决定自发前往早餐点去买了早饭以后一辆一辆派发。

  当货车司机打开车门,接到交警递上来的热腾腾的包子和豆浆时,都非常惊讶和感动。司机们说,没想到常熟的交警同志会如此为货车驾驶员着想,甚至有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今晚18:20分《零距离》栏目,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一鸣 常熟台/李啸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