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老汉网上“邂逅”20岁女友 半年被骗20万

2018年11月30日 10:37:16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0a090f3ca6259943e1b44 16614442 2018-11-30 10:37:16 /a/20181130/5c00a090f3ca6259943e1b44.shtml

  近日,镇江市丹阳警方接到一位60多岁的老汉报警, 说自己在网上处了个20多岁的女朋友,没想到,半年内花出去将近20万元,却一无所获,疑似遭遇诈骗,警方随即介入调查。 

  据报警人肖某介绍,今年4月份,他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女性好友芳芳。芳芳告诉肖某,自己今年25岁,前不久丈夫因故身亡,目前独自在丹阳创业打拼,经营一家汽车配件店。芳芳坎坷的遭遇,让肖某心生怜惜。

  肖某随后给芳芳转去了数万元丧葬费,接下来的3个多月时间,两人在微信上一直保持联系,芳芳也随时向肖某分享自己的生活照等动态。今年7月份,两人终于见了第一面,没想到,这芳芳居然挺着个大肚子,她告诉肖某,孩子是前夫的,自己也一直想打掉,但是没有钱。肖某二话不说,立刻给芳芳转账将近一万元。

  自打芳芳做了流产手术,便开始无止境的向肖某要钱,肖某一度起了疑心,这时自称是芳芳表哥的男子李某联系上了他,称可以把名下一辆汽车抵押给肖某,不过这一拖又是一个多月。

  短短半年的时间,肖某给芳芳以及李某转去了近20万元。警方介入调查后,确定这是一起有预谋的诈骗犯罪,随后循线将芳芳和李某抓获。没想到,他们竟然是同居情侣关系,俩人本要被流产的孩子,也于9月底在安徽出生。

  目前,嫌疑人芳芳和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

  (来: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