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儿徒步十天 赌气从靖江走到如东

2018年11月29日 16:47:2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fa789b831890570475ee5 16607697 2018-11-29 16:47:20 /a/20181129/5bffa789b831890570475ee5.shtml

  10天前,靖江小伙白某,因为与家人发生矛盾,一起之下离家出走,徒步从靖江走到了如东,一路走走停停,白某身上的钱花光了,只得忍饥挨饿,当他在一家快递公司徘徊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报了警,而此时,白某已经离家10天,挨饿一天。

  当民警找到白某时,白某对民警比较抵触,不愿意交流。但民警还是从话语中了解到白某还没有吃饭。当即将其带回派出所,给他准备了食宿。在民警的照顾下,白某终于敞开心扉,告诉民警,十天前,他和父亲发生矛盾,一气之下,从靖江走到如东。

  民警和白某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得知白某被如东警方找到,白某父亲十分感激。第二天中午,白某父亲赶到马塘派出所,将儿子带回了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