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代购还划算 好享购物“hao荔枝”全球跨境精品店开业

2018年11月28日 14:57:32 | 作者:许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e3bb1b831890570475593 16591764 2018-11-28 14:57:32 /a/20181128/5bfe3bb1b831890570475593.shtml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我国的跨境购市场如火如荼,全球商贸一体化脚步日趋加快。11月28日,好享购物好荔枝全球跨境精品店,正式在江苏广电城开业。

  好荔枝全球跨境精品店,是好享购物今年开办的第二家线下跨境业务店。由跨境直邮商品和完税进口商品组成,所有商品进口受海关全程监管,报关单据齐全,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而且,商品价格优势明显,普遍低于线下实体店。店内将集结美妆、日化、食品、饮料、母婴等品类国际一线大牌商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消费需求。

  首批进店的消费者体验后表示,"hao荔枝"全球跨境精品店的商品价格,跟免税店价格差不多,比代购划算。而且最主要货是真的从境外过来的。

  据了解,好荔枝全球跨境精品店,是在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江苏广电好享购物与南京(龙潭)综保区跨境产业园联合开办。业内人士分析,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的背景下,跨境购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以媒体购物为主营业务的好享购物,正通过线下跨境业务布局,加快转型升级。

  好享购物总经理郭成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零售未来的发展方向,一定是融合的,是多通路的。所以作为电视购物的行业,也不能固守着传统通路。好享购现在有电视店铺,也有APP,微信,手机店铺,电话店铺,都属于外呼系统。"hao荔枝"全球跨境精品店也正是好享购物往实体店铺发展的又一延伸。

  除了优质的跨境商品,好享购物在匠心国货的呈现上也不遗余力。今晚(11月28日)19点20分,好享购物频道《收藏马未都》专场将为观众带来一款观复鸡缸杯,这是好享购物与观复博物馆合作后,推出的第二款文创精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1月28日18点30分江苏公共频道播出的《新闻360》节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莹 编辑/果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