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稳!江苏牛首山女篮客场70:54胜浙江 娜塔莉升至得分榜第二(视频)

2018年11月24日 21:55:37 | 作者:陈玉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957ddf3ca6259943dff43 16551550 2018-11-24 21:55:37 /a/20181124/5bf957ddf3ca6259943dff43.shtml

  11月24日晚,WCBA常规赛第十四轮开赛,江苏牛首山女篮客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并以70:54击败对手,收获联赛四连胜。

  经过前十三轮的激战,江苏牛首山女篮已经在联赛排名中攀升至第三,而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此前以5胜8负的成绩排名第十三位。上个赛季两队曾经两度交手,江苏女篮均为获胜方。

  本场比赛在可容纳7000人的义乌梅湖体育馆进行,热情的主场球呐喊声高昂,江苏姑娘们仍从容迎战。

  开场后两队均稳扎稳打,在运动战中寻求机会。

  客场的篮筐对江苏队相当友好,江苏队命中率胜过浙江,利用内线明显优势以17:11结束第一节。第二节两队手感渐热,你来我往打起了得分战,在10分钟内各自收获1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队利用陈晓佳等老球员出色的经验能力,每次分球都弹无虚发,在进攻中保持着稳定的默契。

  浙江队则运气欠佳,被江苏队单节22:11的进攻潮压住了士气,几度在最后时刻匆忙出手投篮不中,防守也频频失误,场面一度呈现一边倒的态势。虽在最后一节奋力追赶,最终仍以16分的分差落败于江苏。

  本场的得分王仍旧是江苏队美丽的外援姑娘娜塔莉,她为球队拿下27分、16个篮板,在本场比赛后以总得分326分跃升至联赛得分榜第二位。

  而就在11月22号,娜塔莉刚刚在队友们的陪伴下度过她的26岁生日。

   

  此外今天江苏女篮另外两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为姜佳音和张曼曼,分获11分。许晨妍也抢下7个篮板,仅次于队友娜塔莉和浙江队的黄嘉丽,并和龚莉各自上演了2次提振士气的盖帽。

  本场比赛后,江苏牛首山女篮仍坐稳联赛第三,并将于下周二赴湖北迎战目前联赛排名垫底的武汉盛帆女篮。球队的联赛五连胜指日可待。

  (来源:荔枝网/陈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