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扬子江》环省行扬州站:绿杨城郭 再创辉煌

2018年11月23日 13:56:04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793c4f3ca6259943df602 16535967 2018-11-23 13:56:04 /a/20181123/5bf793c4f3ca6259943df602.shtml

  江苏广电总台联合13个设区市电视台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正在进行,今天(11月23日),《潮起扬子江》环省行的第二站来到扬州。

  

  上午九点半,在扬州的文昌花园社区,舞台上六位扬州人分享了他们与改革开放40年,不得不说的故事。

  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了一个老物件展,吸引到不少人过来观看,现场展示的很多是过去的日常用品,也有不少是过去岁月非常稀罕的一些电器。

  收藏家张玉顺展示了他的收藏,八几年购买的扬州产的琼花牌手表。而一部百花牌收音机也是扬州自己生产的,当时就是通过它收听国家的重要新闻。

  在社区广场上还可以看到有一组《潮起扬子江》扬州城市摄影展,摄影师邹安生是河南人,但在扬州生活了将近六十年。邹安生告诉记者:“扬州城市越来越美,越来越好,我把过去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对比起来,发现扬州变化非常大。”

  明天(11月24日),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环省行的第三站是盐城,盐城市民可以到现场参与互动,一起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种种变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果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