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拉扯公交司机 无锡一男子被拘

2018年11月22日 18:38:3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68160f3ca6259943df295 16528691 2018-11-22 18:38:30 /a/20181122/5bf68160f3ca6259943df295.shtml

  前几天在无锡,有一名醉汉乘坐公交车时,借着酒意阻挠、拉扯驾驶员。11月22日,记者从无锡警方了解到,这名扰乱公共秩序的男子被处以10日拘留。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11月18号中午12点2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性乘客情绪激动,不停地用手拉扯30路公交车驾驶员江师傅,旁边还有不少同车乘客在劝阻这名男子不要干扰驾驶员正常行驶,不过这名男子却置若罔闻。

  司机江师傅表示,当时他驾驶着车辆刚刚行驶到兴昌路附近,此时后面突然有名男性乘客一身酒气,走上前来跟他说,坐过站了,需要下车,遭到拒绝后,就跟司机纠缠了起来。 江师傅是名老驾驶员了,经验丰富。在口头警告对方几次无果之后,为了全车人的安全考虑,果断将车辆靠边停车。

  江师傅介绍,当时被这名醉酒男子纠缠了有十多分钟,车上不少乘客也纷纷过来劝阻,这名男子却仗着酒劲儿,还试图向一名上了年纪的乘客动手。 江师傅立即报警,随后民警赶到将该男子控制。

  目前,醉酒男子祝某因涉嫌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