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杭高铁即将开通 黄山景区送出旅游大礼包!

2018年11月22日 17:20:45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674a5b8318964d5166bea 16527605 2018-11-22 17:20:45 /a/20181122/5bf674a5b8318964d5166bea.shtml

  黄杭高铁下月将全线通车,南京与黄山的交通将更加便捷。今天(11月22日),“梦幻黄山,礼仪徽州”2018黄山市高铁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黄山重点景区向南京高铁游游客送出了优惠大礼包。

  南京、黄山同属长三角地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来往密切。南京更是黄山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两地旅游、经贸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黄杭高铁开通后,黄山与杭州交通更加便捷,南京到黄山的铁路通达有望缩短至两个多小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尽管距离高铁开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黄山市旅游部门已经为南京游客送来了优惠大礼包。针对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南京、苏州、绍兴、台州、湖州、衢州11个城市(包括黄杭高铁沿线城市、杭州都市圈及长三角重点旅游城市三个范畴)市民,只要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前往黄山的高铁票可以享受旅游优惠政策。

  具体来看,黄杭高铁正式开通之日起半个月内,黄山风景区对11座城市的高铁游客实行半价优惠;黄杭高铁开通之日至2019年2月28日,元旦、春节假期除外,除黄山风景区之外的黄山所有A级景区对11座城市的高铁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图片来源于网络)

  活动上,黄山旅游部门还重点推介了黄山市徽州民宿、十条旅游风景道,全方位展示了黄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元化的旅游业态。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