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刷漆 全楼居民“辣眼睛”

2018年11月22日 15:18:07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65807b8318964d516699e 16525357 2018-11-22 15:18:07 /a/20181122/5bf65807b8318964d516699e.shtml

  南京建邺区沙州街道莲花北苑小区的不少居民反映,从昨天(11月21日)傍晚开始,居民楼每户家里突然出现浓重的油漆味,大家呆在家里眼睛都被气味熏的受不了,不少老人和小孩还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莲花北苑小区6栋一户居民家中,居民表示,从昨天傍晚开始,家中突然出现一股浓重的油漆味,味道很刺鼻,只能戴上口罩。

  记者发现,莲花北苑小区地下车库正在进行刷漆施工,地下的自行车库地面已经被刷成了绿色。居民们说,自从地下车库刷漆以来,无论是小区走廊、电梯还是家里,都弥漫着一股油漆味。小区内小孩和老人比较多,已经有居民无奈搬家了。

  小区地下车库施工改造本是件好事,但为何没有采取有效的措施防止气味?莲花北苑社区负责人表示,目前小区正在进行的是地下非机动车库的环境提升改造施工,油漆气味扰民的情况的确存在,这与地下室通风不畅有关。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除了对地下车库加强通风外,也已经要求施工单位采取措施减少气味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并且联系了检测公司,看是否符合正常标准。检测结果会给居民公示,第二施工方也将采取技术措施,把气味降低百分之七十左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