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剧后买单 “马林斯基剧院艺术节”给你好看!

2018年11月21日 16:03:49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51057b831896ce0457b39 16513499 2018-11-21 16:03:49 /a/20181121/5bf51057b831896ce0457b39.shtml

  11月21日下午,“荷叶水滴”的江苏大剧院,迎来尊贵的俄罗斯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艺术客人——2018“江苏大剧院·马林斯基剧院艺术节”开幕仪式新闻发布会就在剧院开阔的观光平台灿烂绽放。

  经过江苏大剧院长时间精心策划、隆重推出的“江苏大剧院·马林斯基剧院艺术节”,将在11月22日至12月4日,紧锣密鼓地演出众多马林斯基剧院历史经典作品:五场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天鹅湖》、三场普契尼的歌剧《托斯卡》、一场莎翁戏剧改编的经典歌剧《麦克白》、一场马林斯基剧院交响乐团音乐会、两场童话音乐会《彼得与狼》,被中国乐迷广泛爱戴的“指挥沙皇”捷杰耶夫,也将亲临指挥两场演出,阵容强大,高潮迭起。

  作为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剧院之一,马林斯基剧院是俄罗斯歌剧和芭蕾的摇篮、俄罗斯文化的象征。两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俄罗斯民族音乐代表人物格林卡、穆索尔斯基和柴科夫斯基所有歌剧均在此首演,而俄罗斯芭蕾舞剧经典《睡美人》、《胡桃夹子》、《天鹅湖》等也全部在此首演,世界众多著名作曲家和作品如威尔第的《命运的力量》也在此首演……随着时间的推移,马林斯基剧院历久弥新,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为成功的剧院之一。而马林斯基剧院的经典作品,对剧院技术要求、管理要求之高,更是任何一个接手演出剧院的“试金石”,每个新兴剧院走向成熟的“成人礼”。

  记者了解到,这次江苏大剧院推出众多惠民政策和活动,不仅有每场200张学生票的优惠政策,更有为向社会进一步推进歌剧艺术普及、高雅艺术普及工作,让更多的观众了解歌剧,体验高雅艺术,在国内剧院专业销售领域内首次进行创新性实践。

  12月2日的马林斯基剧院歌剧《托斯卡》一场,创新开启“先看剧,后买单”政策。对该场演出感兴趣的观众,可在11月22日10:00起到票务中心登记领票;歌剧观演结束后,观众可凭自己对演出的真实评价,对演出进行“打赏”,金额不设门槛,扫描门票上的支付码进行支付即可。江苏大剧院将通过对此场演出的收入以及观众对演出的评价,作为对剧院在歌剧艺术普及、剧目制作、艺术作品引进等方面工作的重要参考。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倩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