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栖霞山,“红”透了!

2018年11月20日 20:26:41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3f76ff3ca6259943de8fc 16504088 2018-11-20 20:26:41 /a/20181120/5bf3f76ff3ca6259943de8fc.shtml

  每年的11月,都是栖霞山枫叶变色的时节,今年,自然也不例外!随着气温骤降,栖霞山的枫树褪去青葱的外套披上了火红的新衣,鲜艳耀眼,吸引你的目光!此刻的栖霞山,“红”透了!赏枫正当时。

  栖霞山可以说是南京城秋季最耀眼的旅游景点了。除了北京香山之外,这里也是一个比较著名的赏红叶的地方,每年专程来这里赏枫的人不计其数。

  枫叶是栖霞山最大的特色,所以深秋来这里就有眼福了。栖霞山的枫叶种类非常多,更多的红叶漫山遍野,也会有一部分黄色和绿叶点缀其中。深秋季节可以看到整片红彤彤、金黄色、绿色的各种颜色和图案的枫叶,给人带来巨大的视觉享受。

  游客最喜欢的还是红枫,这是一种热烈的颜色,给人带来无尽的热情。身处其中,会给人一种“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感觉。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