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粉碎机”亮相徐州 让枯枝落叶变废为宝(视频)

2018年11月20日 18:22:01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3dd5fb831896ce0457637 16502968 2018-11-20 18:22:01 /a/20181120/5bf3dd5fb831896ce0457637.shtml

  秋冬时节的落叶虽然说是给城市带来了一定的美化,同时也给环卫的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如何对枯枝落叶进行合理化处理,一直困扰着相关部门。近日,两台新型树枝粉碎机亮相徐州街头,它能瞬间粉碎树枝、树叶,进行环保再利用。

  记者在徐州市泉山区金山中转站看到,这台红色的粉碎机右侧正“吞下”直径约15公分的树枝,另一侧“吐出”的是被打成碎屑的树枝。操作人员谢师傅说,直径16公分以内的树枝这台机器都可以打碎,一小时吞吐量最少在两三吨。

  据了解,过去处理枯枝落叶,多采用焚烧的办法,不仅浪费资源,还带来环境污染问题。而有了新型粉碎机,不仅破解了多年来处理枯枝落叶的难题,而且较传统的处理方法还更环保。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果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