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的就是你!男子醉驾发视频辱骂挑衅交警被抓(视频)

2018年11月20日 15:15:34 | 作者:刘琳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3b427b831896ce045738c 16500036 2018-11-20 15:15:34 /a/20181120/5bf3b427b831896ce045738c.shtml

  11月19日晚上7点多,徐州邳州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名男子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辱骂交警且声称自己酒后驾车没有交警去查处的视频,民警接到这个消息后,用一个小时就找到了该名男子。结果经检查发现,男子竟真的是醉酒驾驶,他不但要因辱骂民警被拘留,还将因涉嫌醉驾面临刑事处罚。

  民警将发布视频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问,驾驶员王某承认当晚的确酒后驾驶,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是84.9毫克, 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随后警方将王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

  经过民警批的评教育,王某也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

  目前,王某已被徐州运东派出所控制,他将因为涉嫌辱骂挑衅交警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其涉嫌醉酒驾驶,待血检结果出来后,他还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的刑事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琳 吴非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