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怎么过?2019荔枝新年音乐会给你"好看"

2018年11月16日 16:19:40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e7c6eb8318923afd79c0b 16458809 2018-11-16 16:19:40 /a/20181116/5bee7c6eb8318923afd79c0b.shtml

  2018年即将进入尾声了,今年怎么跨年,大家想好了没?

  今天上午,2019年荔枝新年音乐会演出季发布会,在南京荔枝广场举行,这次新年音乐会演出季一共8大剧目,包含了7场音乐会和1场舞剧演出,时间从2018年12月21号持续到2019年1月3号。

  国家一级指挥家常畅表示,新年音乐会的特点是老百姓要看,他不会演那些苦涩的,非常专业的、学术性的东西,曲目都是非常通俗易懂的,老百姓喜欢的。

  这次新年演出季的演奏团队既有来自乌克兰、意大利、维也纳的西方国家级交响乐团,也有来自江苏本土的苏州交响乐团、南京民族乐团,中西方音乐文化实现一次交流与碰撞,其中,西方音乐交响乐团还特别改编了不少中国名曲,中国风满溢。

  据了解,2019年荔枝新年音乐会演出季八场演出,都可以通过无纸化、电子票方式入场观看,不会存在门票丢失、忘拿门票的情况,观众朋友们可以直接网上购票,方便快捷。

  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现场娱乐运营陈东清告诉记者,这次选择新型入场方式,也做过很多数据的跟踪和调查,对于现在的一些客户来讲的话,他们非常愿意接受这种非常新式的入场方式。

  希望这套精心准备的跨年盛宴,能带给观众朋友一个别样的新年!

  关于本新闻的更多视频报道,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瑜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